I think I can fly

一八【abo】细水长流 下

……感觉abo的梗可有可无啊,八爷写的略痴汉了,可我是茗妹迷ԅ(¯ㅂ¯ԅ)后面放飞自我就这样吧
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
   齐铁嘴受伤期间一直住在张府,小白杨的原话是这么说的“佛爷这一身的伤可都是为了八爷你,你不留下来照顾佛爷你好意思吗”
    “不好意思,我好像也是受伤的人吧”齐铁嘴在心里默默吐槽,到底还是因为愧疚留了下来,唔,也许还有一些小小的私心。
     半个月下来,张启山和齐铁嘴身上的伤也好的七七八八了,齐铁嘴见没有理由呆下去了,便自认为识趣的收拾了行李说也不说一声,就直接回了齐府。开玩笑,再呆下去不用发情期这种东西他都忍不住想要扑倒佛爷好吗!自从认清自己的内心,齐铁嘴看到张启山时心里无时无刻都在澎湃激昂。他虽然对世事看的通透,在私情这方面到底还是缺了些经验,刚开了窍却也不懂该如何应变。
    只不过他回到家没多久,就看见佛爷的两个亲兵毕恭毕敬的对他说佛爷有要事相商,烦请过府一叙。齐铁嘴抬头看着刚刚黑的天空,有些澎湃的想,“大半天没见到佛爷了,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”。于是十分利索的钻进车里,故作矜持道“这佛爷叫我什么事啊,天都黑了”过不一会又忍不住和前面那个亲兵大侃佛爷是如何神勇的孤身救人。
     待到了张府,看到了张大佛爷,不自觉眉角一弯,依然像以前那样耸肩抱拳道“佛爷好”,嘴角咧开,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愉快。可是没过一会儿,齐铁嘴就笑不出来了,看着面前两人自顾自的商议要去矿山一探究竟时,他悄悄转身,试图默默爬出这个大厅。
     “八爷!!!”
     唉,逃不过终究逃不过,哎呦,老爹,你说你儿子刚喜欢上一个人就发现那个人就爱干破规矩的事,还喜欢拉着我破,我现在移情别恋还来得及不。
     张启山轻轻松松的将他一整个人从地上拉起来,笑着整理着他的围巾,齐铁嘴一低头就可以看见他手腕上还未痊愈的疤,再抬头一看,张大佛爷一脸笑容的看着他说道
    “八爷有才,不必过谦”
    同样的一句话,不一样的语气,之前张启山说这句话是带着一股子自信和疏离,微笑的看着他。现在的张启山说这句话却是带着浓浓的诚恳和信任。齐铁嘴发现自己的脸又有点烫了。
     第二天清晨,他还是如约去了约定好的地点,不过在在见到张启山后那点小不情愿瞬间被抛到脑后,嘿,谁让他帅呢!他兴高采烈的挥手“佛爷我在这呢!”说完一把冲了上去,直接抱住张启山的胳膊,感受到淡淡的硝烟味,齐铁嘴严肃表示,从此以后佛爷去哪我就去哪。
     张启山低头看了看挽着自己的手,又抬眸看了看叽叽喳喳一直说话的齐铁嘴,暗暗的深吸了一口气,也没把齐铁嘴拉开,只是转头对副官说“保护好八爷”便往前走。
    ……
    张启山再一次受伤了,还是为了保护齐铁嘴,齐铁嘴看着张启山痛苦的神情,唯一能做也只是压住他,轻声安慰道“佛爷没事了,忍着点,会没事”
    齐铁嘴想他可能是真的陷进去了,你说英雄救美这么老的桥段给自己遇上两次,偏自己还就吃这套。这是命。
     当天晚上,齐铁嘴悄摸摸的进到张大佛爷的卧室,估计是白天一整天的事太多,张大佛爷早早的睡下了,十分安稳。
     齐铁嘴坐在床头,悄悄的趴在佛爷枕边轻声说道
     “张启山,其实我有几个秘密没告诉你,你知道吗”
     “其实八爷我是坤泽,不是中庸,下斗都只是累赘知道吗”
     “咳咳,八爷我一开始只是觉得佛爷这树大好乘凉,点心也好吃,人也很好看”
     “其实八爷我那时候都没奢望有人来救我”
     “所以你来的时候我很开心”
     “你人好看,味道好闻,还救了我,两次”
     “这不让人心动都很难的好吧”
     “我喜欢你你知道吗”
      齐铁嘴的眼里有人让人心惊的深情。
      “(●—●)”
      “(●—●)”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 四目相对
      齐铁嘴想着要不要说些话来救下场子。
       “佛爷好”齐铁嘴下意识的就说了这句话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 还不如不说话呢
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”还是张启山先开了口“日本人那次你受了伤,我抱着你的时候就知道你是坤泽”
        “养伤那几日我看着你的眼神就知道你喜欢我”张启山弯起嘴角
        “(●—●)”突然不知道怎么接话了怎么办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那天我去了一个算命摊子,算命先生斯文俊雅,带个眼镜露出虎牙对着我笑,我好像就动心了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想着不能放过他,我就逼着他和我一起下斗,嘱咐副官把他留下养伤,逼他一起去矿洞,只为了和他多呆一会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么”张大佛爷慢条斯理的说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你知道吗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04)